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6)

[浙江]2023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6)

发布时间:2023-09-06 15:15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6)
  投资经理
  工作职责
  1、业务流程、制度、框架建设及优化
  (1)负责制定、优化股权投资咨询业务相关的业务流程及规则。
  (2)负责对接总分支机构,协同解决各机构在股权投资咨询业务上的疑问及困难等。
  2、业务推进及维护
  (1)寻找符合投资咨询业务的标的企业,完成企业尽调及投资咨询方案设计并推动落地。
  (2)跟进咨询业务中被投企业后续发展,把控投后风险,撰写投后报告。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理工科符合专业背景优先;
  2、有股权投资、银行信贷业务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
  3、熟练掌握财务、法务、税务等相关知识的优先;
  4、持有基金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CPA证书的优先;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项目管理能力,对待工作认真主动,且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信息科技风险管理岗(总行)
  工作职责
  负责信息科技风险、信息科技外包风险、业务连续性管理工作,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制定和修改信息科技风险政策、策略和制度;
  2.制定信息科技风险管理标准和方案;
  3.开展信息科技风险排查和评估、信息科技风险监控和报告,信息科技外包风险评估、业务连续性管理、信息科技风险监测、风险处置和应对、责任认定追究;
  4.信息科技风险信息分析评价、工作汇报、风险报告撰写;
  5.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
  2.具备1年以上信息科技相关工作经验;
  3.具备报告撰写能力;
  4.具备银行业职业资格证书、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等相关证书者优先。
  风险检查岗(温州分行)
  工作职责
  1、负责落实分行各项风险检测、排查工作;
  2、按需配合总分行完成各项检查工作;
  3、对分行业务主管部门、辖内分支机构日常检查执行情况和效果进行监督检查;
  4、构建分行风险评估、检测、检查和监督机制,促进分支机构管理提升;
  5、参与总行系统建设、模型规则调优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信息技术相关专业优先;
  2、有银行工作经历者优先,熟悉银行信贷或柜面业务操作流程,有相关工作经验,了解商业银行内控合规风险管理工作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能力,善于分析归纳总结,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报名入口

 
  原标题:浙江泰隆商业银行
  文章来源:https://zjtlcb.zhiye.com/social/job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