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驻马店银行招聘 > [河南]关于参加驻马店银行2013年招聘考试考生 领取准考证的通知

[河南]关于参加驻马店银行2013年招聘考试考生 领取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03 10:16  来源:驻马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关于参加驻马店银行2013年招聘考试考生 领取准考证的通知 
各位考生: 
驻马店银行2013年新员工招聘考试定于2013年5月5日下午举行,请各位考生持身份证及时到驻马店银行三楼第四会议室(报名时地点)领取准考证。 

领取准考证时间:
2013年5月3日下午3:00—2013年5月5日上午12:00。 
(请看到此通知的考生立即登录自己的邮箱,发送邮件至zmdzp05@126.com,邮件标题为“准考证后四位+姓名”,邮件内容为空,以便我们统计看到领取准考证通知的人数。);
重名的考生我行工作人员以电话形式通知领取准考证时间。 
特此通知 
驻马店银行 
2013年5月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