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驻马店银行招聘 > [河南]2013年驻马店银行员工招聘笔试成绩公示

[河南]2013年驻马店银行员工招聘笔试成绩公示

发布时间:2013-05-09 15:37  来源:驻马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3年5月5日下午,我行在黄淮学院进行了新员工招聘笔试考试,共有1054人参加。根据考试结果,现将参加笔试人员成绩公示如下,请予监督,公示期限3天(5月9-11日)。如有异议,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到驻马店银行开具相关证明进行查询。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底,本、专科男考生考试成绩50.5分(含)以上进入面试;本、专科女考生考试成绩53.5分(含)以上进入面试;硕士研究生49分(含)以上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监督电话:0396—2865012。 
 
附件:2013年驻马店银行员工招聘笔试成绩单 
 
 
驻马店银行
 
2013年5月9日
 
 
更新日期:2013-05-0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