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 > 融资余额单日净增2.28亿元

融资余额单日净增2.28亿元

发布时间:2011-07-21 21:47   来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沪深交易所信息显示,7月19日沪深两市融资余额净增加2.28亿元,带动沪深A股融资融券余额上升至308.93亿元,再度刷新历史新高。
  尽管7月19日大盘震荡下跌,融资交易余额依然呈现逆市净增加势头。统计显示,当日沪深两市融资买入额为15.03亿元,偿还额为12.74亿元,最终带动单日融资余额大幅净增加2.28亿元。
  就个股来看,剔除融资偿还额后,7月19日浦发银行、紫金矿业与铜陵有色的融资余额分别净增加6459万元、5450万元和3898万元,成为当日融资余额增加最多的股票。与以上股票相比,部分股票则不幸遭遇了较大的资金流出压力。剔除融资偿还额后,中煤能源、五粮液与中联重科的融资余额分别净减少2724万元、2688万元和2302万元,沦为当日融资余额净减少居前的股票。
  值得注意的是,当日融资余额净增加主要发生在沪市股票身上,深市股票的整体净增加额十分有限。统计显示,7月19日沪市股票的融资余额净增加高达1.88元,占当日沪深融资余额增加的比重高达82%,与其形成对照的是,当日深市场股票的融资余额仅净增加0.40亿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