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公司 > 广发证券招聘 > 2021广发证券问答质量运营岗招聘公告(社会招聘+校园招聘)

2021广发证券问答质量运营岗招聘公告(社会招聘+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24 15:13  来源:广发证券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岗位名称:问答质量运营岗(社会招聘+校园招聘
职位类别: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岗位归属:公司总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林和西路证券营业部工作地点:广州招聘人数:1人申请时间:2020-06-17 至 2020-09-30

岗位职责:

1、编制在各运营场景下规范化的问答话术,供我司专业顾问服务客户时参照使用;

2、监控我司问答类应用的问答质量,调查客户满意度,形成定期分析报告;

3、协助其余运营岗位,制订应答者的奖惩机制,包括但不限于绩效考核、权限管理,和流量调控等;

4、编制、优化问答平台上,服务订单的流转规则;

5、管理应答人员的黑白名单,并适时开展专题培训,提高应答者回答质量及行为规范;

6、定期直接进行接单服务,了解问答平台上的用户需求,保持自身专业能力。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IT类相关专业优先;

2、2年以上证券业投资顾问经验。具有头部证券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丰富客户服务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4、具备较强的原则性和底线思维。对工作质量有较高要求;

5、具备较好的抗压能力,可在较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中,完成各项既定或突发任务。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