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厦门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厦门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1-30 18:4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商银行厦门分行是招商银行总行下属一级分行,于2002年12月18日成立,目前在厦门市设有14个职能部门,辖属1家营业部,12家支行营业网点1个财富管理中心。成立8年以来,分行员工已超过了600人,总资产超过200亿元,业务已辐射到泉州漳州莆田龙岩三明等地区,被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称誉为创新能力强、服务好、技术领先的银行。

“尊重、关爱、分享”,是招商银行始终坚持的人本理念,厦门分行重视员工综合素质的培养和职业生涯发展。从2003年开始校园招聘,至今已经录用了一百多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现大部分已迅速成长为业务骨干,而部分表现优异的员工也已经走上了中基层管理岗位。
我们以青春与激情的名义,诚邀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在这个强手如林的海西金融战场上,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一、招聘要求

工作地点
岗位
人数
生源地
学历学校
专业
厦门
不定岗
10人
不限
要求211工程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研究生专业不限,本科限金融、财会及其它经济类或经济管理类专业
漳州
不定岗
10人
漳州生源优先考虑

 注:根据我行人才培养计划,研究生需在柜面业务岗轮岗一年后定岗,本科生需经过至少两年的柜面业务岗学习方可竞聘行内其他岗位。
 
二、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à
   试
à
面试
à
体检与基本情况调查
à
发放录用 通知
 
三、应聘方式(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2月20日)
1、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 ,选投递电子简历(电子简历请务必上传照片).
简历要求:
1)请按要求详细、完整填写《招商银行厦门分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中的各项信息;
2)就业推荐表等相关证书复印件;
3)一张近期6寸全身生活照。
简历邮寄地址:厦门市湖滨东路309号宏泰中心11楼招商银行人力资源部收(请在简历邮件上上标明“应届生应聘”字样)
 邮政编码:361000
 
 四、时间安排
事 项
城 市
地 点
时 间
备 注
校园双选会
厦门
厦门大学
12月10日
参加厦门大学校园双选会,现场可接收纸质简历。
笔试面试
厦门
具体待定
2010年12月底至2011年1月初。
电话或短信
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