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长沙卡部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长沙卡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4-22 18:4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长沙]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长沙卡部201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1-04-22 工作地点:其它 来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职位类型:全职 Google提供的广告
游戏制作-汇众青岛游戏学院
IT培训紧急订单培养20人 学员保证就业,学不会免费重修
qd.gamfe.com
[日期: 2011-04-22 ] [字体:大 中 小]

岗位职责:
负责长沙地区招商银行信用卡和相关金融产品的推广工作;负责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个人消费金融服务。
 
岗位要求:
1、2011年全日制大专(含)以上的应届毕业生;
2、有激情、有梦想、乐于接受挑战;
3、性格外向,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热爱金融行业销售工作;
 
专享优待措施:
1、职业发展所需要的各种培训;
2、无责任底薪 高业绩提成 激励奖金 季度津贴 年度津贴;
3、实习期间安排银行专业人士进行一对一专职辅导;
4、改变单一推广模式,可进行网银、驻点等多种利用资源的推广方式;
5、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综合表现优异者未来可转为招商银行的正式业务主任、客户经理或其他内部岗位;
6、入职即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7、享受带薪年假及各种关怀假期。
 
面试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85302301,联系人:邓女士
2、邮件报名:job_cs@cmbchina.com
卡部地址:芙蓉南路一段549号招商银行信用卡部3-4楼(省建工集团斜对面)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