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十堰分行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十堰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5-20 18:21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2年12月25日,是最早在汉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建行19年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始终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机制优势,积极投身银行业的改革与创新之中,大力推进变革管理和经营战略调整,各项业务持续、均衡、快速、健康发展,多项经营指标在招商银行系统内和湖北金融同业中名列前茅,在湖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改善人民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近年加快了异地机构的建设步伐,目前下设黄石宜昌襄阳三家异地分行,孝感黄冈两家异地支行。2010年经湖北省银监局批准,招商银行十堰分行即将筹建成立。现因十堰分行业务发展需要,招聘相关岗位人员数名,具体如下:

1、公司银行部总经理

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公司银行业务5年以上,有3年以上信贷工作经验,熟悉信贷业务及公司银行的各类业务和产品,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和风险指导能力。

2、零售银行部总经理

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零售银行业务5年以上,熟悉区域市场状况和零售银行的各项业务和产品,具备较强的营销策划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

3、个人信贷部总经理

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个人信贷业务5年以上,熟悉个人信贷业务风险控制和信贷管理的要求,有丰富的实务经验,熟悉市场状况,具备较强的营销策划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

4、会计部总经理

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银行会计结算和内控管理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和营运管理工作,有丰富的内控和操作风险防范经验。

5、办公室主任

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办公室相关工作3年以上,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综合管理能力,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强。

6、公司银行业务(含国际业务)客户经理

要求:大专(含)以上学历,从事公司银行市场营销工作3年以上,有一定社会资源或客户资源,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客户分析能力。

7、零售银行业务客户经理

要求:大专(含)以上学历,从事零售银行市场营销工作3年以上,有一定社会资源或客户资源,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客户分析能力。

8、零售银行理财经理

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零售银行理财相关工作2年以上,有较强的产品分析和风险把握能力。有证券从业资格(3科以上)、CFP、CFA、AFP资格者优先,近2年内获得过MDRT成员资格者优先。

9、个人信贷业务客户经理

要求:大专(含)以上学历,从事房地产信贷或个人资产业务相关工作2年以上,熟悉当地房地产和其他个人消费贷款业务,了解国家个人信贷相关政策。

10、授信审贷官

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银行信贷工作5年以上,有丰富的授信审批专业经验,对公司银行各类授信业务及产品、公司财务方面有较深入的了解,熟悉宏观经济政策和行业发展规律。

11、营业室经理、储蓄主管、会计主管

要求:大专(含)以上学历,从事会计或储蓄工作3年以上,熟悉会计和储蓄相关业务,了解国家相关法规政策,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和风险指导能力。

12、柜面员工

要求:大专(含)以上学历,从事储蓄或会计柜面相关工作2年以上,能熟练掌握银行各项业务技能,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

13、电脑员

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网络配置管理、服务器及微机软硬件维护,熟悉强弱电工程,有金融业及电信业机房维护经验者优先。

 

一、招聘要求

以上应聘人员要求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品德优秀,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无不良行为记录。曾经获得各类表彰者,优先考虑。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考试。

一经录用,享受招商银行行员待遇,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二、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1年6月12日

有意应聘者请在规定时间期限内前将个人简历、相关证明复印件、反映本人真实面貌的生活照邮寄至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

地址:建设大道518号招银大厦裙楼四楼405 人力资源部

(请在快递上注明“应聘”字样,简历中备注“应聘岗位”)。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

二O一一年五月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