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辽宁]2021年招商银行沈阳分行第二批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

[辽宁]2021年招商银行沈阳分行第二批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21-07-05 17:0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招商银行沈阳分行第二批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1994年6月28日。建行以来,沈阳分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在沈阳地区树立了一流的品牌形象。
  经过二十余年的磨砺,沈阳分行的服务水准不断提升,促进了各项业务蓬勃发展,优质服务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口皆碑。2020年,沈阳分行获得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金融贡献奖、年度最具品牌价值银行、年度市民最喜爱银行卡、年度金融业助力复工复产贡献奖、年度最佳手机银行、沈阳榜样企业领袖大奖、优秀财富管理银行、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等奖项。截至2020年末,沈阳分行资产总额1052.8亿元,全折人民币自营存款余额995.1亿元,全折自营贷款余额534.2亿元,2020年实现考核利润16.38亿元,已发展成为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为进一步提升我行雇主品牌影响力、打造“梦工厂”实习生计划品牌、加强实习环节在校园招聘中的考察作用,更好地使大学生了解并认同招银文化,为有志青年提供了一个了解银行业务的平台和展现提升自我能力的舞台,招商银行沈阳分行现启动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募计划,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或研究生在读大学生、海外高校留学生,包括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在读大学生。
  二、招募条件
  1、本科生25周岁以下,研究生27周岁以下;
  2、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优先;
  3、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品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勇于接受挑战,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5、言行得体,亲和力强。
  三、工作地点
  沈阳市内各支行及丹东、鞍山、抚顺盘锦四家异地分行。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7月18日24:00截止。
  五、报名方式
  1、微信申请: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公众号,选择“招了—实习生招聘”,搜索沈阳分行职位并在线投递电子简历。
  2、网上申请:路径为:登陆招商银行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 ——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实习生招聘——选择沈阳分行,在线投递简历即可。
  六、招募流程
招聘
  七、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为2021年7月-8月,累计实习天数达到20天及以上的,我行可以出具实习证明,并发放实习补贴。实习期间,分行将为您免费提供早午餐,同时为你安排专业培训、配置辅导导师、岗位实践、交流互动等实习活动。实习结束后,我行将对实习生实习期表现予以考核,并给予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直接进入我行2022年校园招聘笔试环节的机会。
  八、实习岗位
  1、金融科技类:参与分行金融科技项目,从事数据分析及挖掘、应用系统设计及开发、软件测试等相关工作,要求为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数学、应用统计等相关专业;
  2、业务助理类:支行营销岗位助理,从事银行业务营销工作,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专业不限。
  九、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在线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简历信息的完整性将影响简历筛选;
  3、我行将通过短信及邮件通知笔试、面试相关事宜,请及时完成线上笔面试预约,并按照短信提示进行回复确认。
  沈阳分行欢迎您!

 

21/22辽宁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884012447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