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甘肃]2021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甘肃]2021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7-17 09:3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6月6日,是招商银行在西北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行、系统内成立的第七家分行,也是甘肃省第一家入驻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成立以来,兰州分行始终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努力为社会各界提供最新最好的金融服务。
  截至目前,分行拥有员工千余名,已设立25家同城支行,盈利能力、资产质量等核心指标均达到国内先进银行水准。人才发展方面,打造管理、专业双通道职业发展,让专业备受尊重,让员工做自己的主人。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营销策划岗(公司)
  岗位职责:
  1、负责分行机构业务营销体系的规划与建设,销售渠道的整合和优化;
  2、负责机构业务的策略制定、活动组织和业务推广;
  3、负责规划、管理并整合相关渠道资源;
  4、负责规范机构业务客户资料信息、流程设计和归集原则,建立数据质量标准。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敏锐性,较强的组织推动能力、学习研究能力及数理分析能力;
  3、熟悉公司金融各项业务及营销的相关专业知识,且对所应聘岗位的业务能力有专长;
  4、具有较强的市场信息分析能力,沟通能力。
  5、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恪守诚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6、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二、应聘方式
  1.网上报名: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网站www.cmbchina.com,点击“人才招聘”,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请完善简历,并点击“社会招聘”—“兰州分行”选择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2.微信报名:请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社会招聘”—“兰州分行”,选择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请勿重复投递。
  三、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被取消申请资格;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21日,请尽早提交简历;
  3.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请确保通讯方式畅通;
  4.应聘材料我行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5.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