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招商银行总行监察部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2021年招商银行总行监察部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1 09:0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招商银行总行监察部社会招聘公告
  总行监察部为招商银行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组织协调部门和监督执纪问责的专责部门,下设安全保卫部。负责组织开展纪法宣导和警示教育,受理处置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对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组织审查调查违纪违法案件,并对重大违纪违规行为进行执纪问责,以及统筹全系统金融案件风险风控和安全保卫工作,为全行转型发展、打造大财富循环价值链提供纪律保障和安全保障,总行监察部诚邀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案件管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管理纪检监察类问题线索,提出处置意见并跟踪督导。
  2负责相关政策、制度的研究和制订,起草重要综合材料。
  3负责组织开展纪法宣导和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
  4负责组织推动条线的绩效考核和日常监测。
  5负责内部纪检监察信息系统和中央纪委案管系统的管理。
  6承担部门会议管理、办公办文等日常综合事务工作。
  岗位要求
  1中共党员,政治素质强,思想觉悟高,品行端正,廉洁自律。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中文类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从事过文字工作的优先。
  3熟悉国家法律法规、党纪行规,了解商业银行的基础知识和基本运作规律。
  4具有2年以上银行或金融从业经历,从事过纪检监察、法律合规、风险管理、审计等工作者优先。
  5.未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
  6.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协同意识和团队意识,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监督检查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制订和完善作风建设、日常监督等制度规定。
  2.负责开展党内监督谈话、廉政意见回复等日常监督工作。
  3.负责对执行“三重一大"决策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检查。
  4.负责组织开展全系统的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
  5.负责对严重违纪违规问题线索的立案调查和督导问责。
  岗位要求
  1中共党员,政治素质强,思想觉悟高,品行端正,廉洁自律。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审计、财会类专业,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
  3.熟悉国家法律法规、党纪行规,了解商业银行的基础知识和基本运作规律。
  4具有2年以上银行或金融从业经历,从事过纪检监察、法律合规、风险管理、审计等工作者优先。
  5.未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
  6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协同意识和团队意识,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安全保卫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分析研究安全管理情况,并制订相关制度、规定。
  2负责对安保制度的落地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评价。
  3负责全系统治安事件、风险事件的防范和管理工作。
  4.负责牵头处置全系统重大安全隐患和安保突发事件。
  岗位要求
  1.中共党员,综合素质较强,思想觉悟较高,品行端正,廉洁自律。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法律类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3具有2年以上银行或IT从业经历,从事过银行或金融机构安全保卫等工作者优先,具有公安、消防专业经历者优先。
  4.未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
  5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协同意识和团队意识,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工|作|地|址:深圳
  其它事|项
  报名方式
  1.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s://career.cmbchina.com,点击“社会招聘”,选择相应岗位进行投递;
  2.“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招了",选择“社会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3.行内员工请登录招行一事通,进入人才交流平台-岗位投递,进行简历投递。
  截止日期:2021年9月3日或招满为止。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