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福建]2021年招商银行厦门分行零售专业岗位全行竞聘公告(9.30)

[福建]2021年招商银行厦门分行零售专业岗位全行竞聘公告(9.30)

发布时间:2021-09-30 15:4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招商银行厦门分行零售专业岗位全行竞聘公告(9.30)
  沙茶面来了!街头巷尾的偶遇明星来了!最美的马拉松赛道带着无敌海景来了!
  这里是厦门,致力于融入数字经济发展大势,加速打造数字化产业链条,9条产业链群规模超千亿元,形成光电、生物医药、钨材料等国家级产业基地和产业集群,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正式启动,“三高”企业服务生态不断优化,厦台融合发展不断深入。
  这里是厦门,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支点城市,是全国最高等级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是国家重点建设的四大国际航运中心之一,是个五脏虽小、内有乾坤的发展之城。
  ——所以,拼搏业绩的环境你别怕没有!
  这里是厦门分行,是清风大咖——赵行长带领的大家庭。怕不被理解被说“玻璃心”?怕心有委屈无处诉说?怕“后进生”变成小透明被放弃?“尊重信任员工”“眼底有人,时刻装着员工”是他的座右铭,躬身力行关爱员工是他的习惯。
  ——所以,公平透明的成长你别怕没有!
  招商银行厦门分行现面向全行诚邀您的加入!
  一、竞聘岗位及要求
  (一)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及钻石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通过零售潜力客户挖掘、公私联动、境内外联动、交叉营销、客户转介等渠道,实现私钻客户拓展和提升,提升客户总资产,维护客户关系,减少私钻客户的流失,做好流失客户的挽留提升工作。
  2、以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为基础,为客户提供顾问式服务,了解客户个性化产品和增值服务的需求,在投资顾问的协助下向客户出具投资建议,并执行资产配置和跟踪检视工作。
  3、负责了解客户在个人业务、公司业务方面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协同总分行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财富传承、资产管理、投融资方案和执行服务,从而达到客户维护提升的目标。
  4、承接分行相关营销任务,推动落实相关营销指标。
  岗位要求
  1、具备国内外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两年及以上银行、证券、基金、保险领域相关工作背景
  3、持有银行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保险从业资格等相关资格证书,持有AFP、CFP、CFA等相关资格者优先
  4、认可“招银文化”,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具备较强的创新和服务意识,善于沟通,勤奋务实,具有全全局观和敬业精神。
  (二)贵宾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开拓和维护金葵花客户,了解并挖掘客户需求,提升客户资产,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资产配置服务和综合金融服务,提供金融产品咨询,建立中高端客群客户关系网络。
  2、负责拓展新增金葵花客户,建立金葵花客群客户关系,做好不达标金葵花客户的提升。
  3、负责提升并转介私钻客户。通过提升管户客户资产,维护存量游离钻石客户,防止金葵花客户流失,开卡并向上输送私钻客户
  4、承接零售营销任务,推动落实相关营销指标。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银行理财从业经历,具有零售财富管理营销类等岗位经营者优先;
  3、具有服务高端客户的丰富经验或持有AFP、CFP等证书者优先考虑;
  4、热爱财富管理业务,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5、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三)零售信贷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营销零售信贷产品,拓展零售信贷客户;
  2、向客户推荐我行零售信贷产品及功能,交叉销售非零售信贷产品;
  3、受理客户贷款申请,开展贷前调查工作;
  4、维护零售贷款客户,提供咨询和贷后服务;
  5、配合总、分行落实风险预警排查及策略执行、贷后补充调查和逾期贷款催收等贷后风险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后备人才库状态为“备选”;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入行1年(含)以上;
  3、具备良好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事业心、责任心强;
  4、无不良、违纪和违法行为记录,无行内重大处分记录,遵守职业道德。
  二、报名方式
  登录人力资源门户——员工自助服务——基本信息——个人简历,下载简历(可以选择打印——另存为PDF格式),将简历以“所在单位+本人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如:广州分行+张三+贵宾客户经理)发送至厦门分行人力资源部综合室邮箱(ID:192310),并备注个人竞聘优势。报名截止至招满为止。分行将不定期开展面试选拔工作。
  如有疑问,请联系:刘恬恬,0592-5159203,厦门分行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