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湖南]2022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寒假实习招聘公告

[湖南]2022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寒假实习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0 09:1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寒假实习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1998年6月。入湘24年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和金融消费者为己任,立足星城,辐射三湘,不断发展壮大,从一家只有一个网点、24名员工的支行,发展成为拥有43家支行、1800余名 员工。
  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铸就闪亮的“金字招牌”,致力于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连续三届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荣誉称号。
  面向人群
  该计划主要面向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欢迎理工类专业学生报名。参与该计划的同学须在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完成为期1个月的实习,对实习中表现优秀、认同招行文化、具有扎实专业知识和培养潜力的毕业生,将会获得校园招聘面试绿卡。
  实习岗位
  银行业务助理
  (市场拓展类、业务助理类、金融科技类)
  时间安排
  实习期: 1-2月
  实习地点:长沙、株洲湘潭娄底衡阳(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实习福利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实习证明,和具有求职硬核实力的学习资源、成长平台
  用餐、保险、实习补贴等综合性实习保障
  专业的岗前培训和全程一对一导师指导
  超有爱的工作团队和小伙伴们的革命友谊
  投递方式
  PC端: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htp://areer.cmbchina.com,点击“人才招聘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长沙分行”,在线投递简历!
  移动端: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招了一实习生招聘-长沙分行”,在线投递简历!
  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在线简历投递过程中将要求您提供1张1寸免冠证件照,文件大小不大于500K,请您提前准备;
  3.在线提交简历请认真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4.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发送,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5.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

 

招聘

 

22/23湖南省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701528048

湖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