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山西]2022年招商银行太原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18)

[山西]2022年招商银行太原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18)

发布时间:2022-03-18 16:1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招商银行太原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18)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成立于2006年,是招商银行在山西省设立的一级分行,太原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致力营造勤勉奋发、团队合作的企业文化氛围,提供完备科学的教育培训机会和持续合理的职业发展通道,关注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积极搭建全方位、立体化的人才发展平台,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私钻客户经理,工作地点:太原市
  (二)主要岗位职责
  1.负责开拓私人银行或钻石级别客户,提升潜力客户及客户总资产;
  2.维护与经营现有客户,减少客户流失以及对流失客户的挽留提升工作;
  3.负责了解客户个性化产品和服务需求并达成目标;
  4.根据客户需求,在投资顾问的协助下为客户出具个性化投资建议书,并执行资产配置;
  5.完成考核期内相关的业务指标。
  (三)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国内外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持有AFP、CFP证书及理财客户经理相关从业资格(含银行业从业资格、证券/基金销售从业资格、保险代理从业资格);
  4.工作责任心强、创新和服务意识强、善于沟通、勤奋务实、具有团队意识、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
  5.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认可“招银文化”,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报名方式
  1.官方网站:登陆招商银行官方网站,查找“人才招聘”专栏,点击“社会招聘”查看太原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2.微信: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平台,点击“招了-社会招聘-查看更多”,查看太原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三、温馨提示
  1.在线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符合招商银行亲属回避要求,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我行会在招聘的每个流程中,以95555短信(不能回复)或电话通知进入下一流程的应聘者。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2年6月30日,请尽早提交简历。根据简历投递时间,分批开展面试。
  4.联系邮箱:tyzhaopin@cmbchina.com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邀您同行,梦想靠“晋”,“职”等你来!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