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山东]2022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短期社会招聘公告(7.6)

[山东]2022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短期社会招聘公告(7.6)

发布时间:2022-07-06 13:3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短期社会招聘公告(7.6)
  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分行公司客户的维护和开拓,提升公司客户对分行综合贡献度;
  (2)挖掘公司客户的产品及服务需求,参与制定对应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并推动方案的落地实施;
  (3)承接分行业务发展战略,具体落实所在机构相关经营考核指标。
  岗位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及市场拓展能力,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3)具备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4)遵守监管部门和我行制定的职业道德标准,无不良行为纪录。
  所属机构:
  济南分行
  工作地点:
  济南市,淄博市,东营市,济宁市,滨州市,聊城市,临沂
  截止日期:
  2022-12-31
  客户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金卡客户开拓及存量客户日常维护,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扩展客户在我行资产规模。
  (2)以客户为中心,结合客户需求与风险承受能力,提供顾问式的财富管理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3)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帮助客户了解和选择我行零售、信贷、投行、结算等各业务品种。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2周岁(含)以下,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客户服务或相关工作经验。
  (2)掌握证券、基金、保险等相关金融产品知识以,具备基金从业等相关上岗资格,持有复AFP、CFP、CFA证书者优先。
  (3)具备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团队协作与市场营销能力。
  (4)品行端正,形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所属机构:
  济南分行
  工作地点:
  济南市,东营市,滨州市,聊城市,淄博市,济宁市,临沂市
  截止日期:
  2022-12-3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