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22年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短期社会招聘公告(7.6)

[江苏]2022年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短期社会招聘公告(7.6)

发布时间:2022-07-06 13:3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短期社会招聘公告(7.6)
  公司客户经理(镇江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金融各项新业务品种、新金融产品的宣传、推广,积极开拓公司金融业务市场,收集市场信息,寻找业务增长点。
  2、严格按贷款管理办法和业务操作规程办理各项资产业务,包括受理申请、验收资料、贷前实地调查、评估,并按要求写出调查评估报告,测定贷款的风险度,明确签署贷款意见。
  3、按照贷款终审人的审批意见办理合同签署,抵(质)押物的登记、核保、公证及投保等手续,确保贷款手续完备,贷款文件具有法律效力。
  4、按规定定期进行贷后检查,及时了解分析借款人、保证人经营管理状况或抵(质)押物的状况,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并撰写贷后检查报告。
  5、督促企业加强结算,按期付息,负责贷款到期催收,努力避免逾期和欠息的产生,降低逾期率和欠息额。
  6、协助做好不良资产的催收、转化、清收、诉讼工作。
  7、按规定进行客户尽职调查、授信尽职调查、贷后检查。
  8、积极完成分行下达的其它各项指标。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35周岁(含)及以下;
  2、金融行业从业满2年,有志于从事公司金融业务;
  3、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4、具备较强的进取心和奋斗精神,有一定的客户营销能力和市场敏锐度;
  5、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所属机构:
  南京分行
  工作地点:
  镇江市
  截止日期:
  2022-07-06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