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2招商银行东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2022招商银行东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6 10:2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招商银行东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创了中国银行业的数十个第- -;在《财富》杂志2022年世界500强榜单中列第174位。在《亚洲银行家》、《国际私人银行家》等国内外权威媒体评选中获得过“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零售 银行”、“中国最佳交易银行”、“中国最佳托管银行” 、“中国最佳财富管理业务”等百项殊荣。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于2004年5月21日正式成立,是招商银行在全国地级市设立的第一家-级分行。东莞分行身处粤港澳大湾区,位于东莞市繁华的南城CBD中央商务区,目前分行辖内网点已达28个,员工队伍总人数超过1000人。
  招聘岗位
  互联网开发工程师
  参与软件项目(资金类、小程序、管理信息类)开发;负责金融科技产品设计与应用推广(包括海螺RPA、低代码平台、API市场、小程序) ;
  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相关信息技术,融合财富管理经验,改变客户的支付体验,构建人工智能的资产配置服务。
  客户专员
  维护及拓展金卡客户, 了解并挖掘客户需求,为其提供我行业务范围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对存量金卡客户以及厅堂流量客户开展交叉销售,以资产配置方式向客户销售我行相关的金融产品。
  贵宾客户经理
  负责开拓和维护金葵花客户,了解并挖掘客户需求,为其提供我行业务范围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了解金葵花客户的资产配置状况及投资属性,主动发掘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理财咨询与资讯服务。
  私钻客户经理
  为高净值客户量身定制投资规划、家族传承与治理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私密性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深入了解境内外宏观经济与政策、股票、债权、商品等资本市场形势,形成清晰的资产配置逻辑体系与市场观点,并传递给客户;
  从高奢消费、高端圈层等入手积极进行市场拓展,与对公、投行、境外机构等密切联动,多措并举开拓私钻客户。
  报名方式
  方式一:官方网站
  登陆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点击“社会招聘”,查看东莞分行及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方式二:官方微信
  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
  点击“招了一-社会招聘”选择东莞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联系邮箱:
  dghr@cmbchina.com
  注意事项
  1、在线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我行会在招聘的每个流程中,以95555短信(不能回复)或电话通知进入下一流程的应聘者。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