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湖南]2023“梦想靠岸”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校园招聘(冬季场)公告

[湖南]2023“梦想靠岸”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校园招聘(冬季场)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3 11:4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梦想靠岸”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校园招聘(冬季场)公告
  千年古城!新晋网红!
  全国唯一连续14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强劲发展潜力
  中国大陆地区GDP 15强
  发达交通网络
  综合交通条件优越
  多元产业聚集
  娱乐产业引领行业风潮,网红经济火遍大江南北
  顶级互联网大厂云集,先进智造产业进位全国
  欢迎来到,
  这座热辣而幸福的城市——长沙!
  招商银行1998年6月进入湖南,落子长沙,成为第一家入湘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超过48家支行、1800余名员工,并已在株洲湘潭衡阳娄底设立了4家二级分行的,具有强竞争力和高品牌美誉度的省级分行。
  我们愿意敞开怀抱,迎接每一位追梦青年,给予多元的发展通道和公平的竞争环境,去磨砺成长、迈向成功!真诚欢迎你加入“招银湘军”的队伍!BANK YOUR DREAM!
  一、校园招聘职位
  长沙分行
  >银行业务类
  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
  分为市场方向、运营方向。主要从事各类金融市场业务,包括市场拓展、营销分析、数据支持、客户关系维护、运营支持等相关岗位工作;根据笔、面试考察情况,推荐至相关方向跟岗培养。
  二级分行、县域支行
  (包括株洲分行、湘潭分行、衡阳分行、娄底分行,以及浏阳支行、宁乡支行、娄底支行)
  >定向培养生
  2023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
  通过分支行轮岗、职业生涯跟踪培养,助力你成长为银行业优秀的专家型人才
  >银行业务类(市场方向、运营方向)
  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
  分为二级分行市场、运营方向。主要从事各类金融市场业务,包括市场拓展、营销分析、数据支持、客户关系维护、运营支持等相关岗位工作;根据笔、面试考察情况,推荐至二级分行相关方向跟岗培养。
  二、基本申请条件
  1.符合各岗位学历要求,国内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海外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3.本科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或雅思5.5分/托福85分)及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或雅思6分/托福95分)及以上水平。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有学生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5.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校园招聘行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笔试→体检、录用通知。
  注意事项
  1. 简历滚动筛选,通过后您将收到短信通知。投递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2日23点59分;
  2. 招商银行校招通道内投递总分行岗位至多5个,资格宝贵,切忌盲目海投;
  3. 如您使用简历导入而非手动填写简历,请务必核查各项信息是否准确完整。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无误,信息错误、不完善的申请人将被取消资格;
  4. 笔试、面试通知请以后续短信通知为准。
  两“招”助你梦想靠岸
  电脑端  一网通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career.cloud.cmbchina.com,在搜索栏前选择“长沙分行”直接搜索,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轻松投递简历!
  四、温馨提示
  1.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和邮件发送,当您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变更时,请及时更新简历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2.应聘仅可通过招商银行官方招聘渠道进行,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3.咨询邮箱:cmbcshr@cmbchina.com,长沙分行人力美眉在线等你!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湖南省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99902361

 

湖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