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全国]2022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12)

[全国]2022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12)

发布时间:2022-12-12 16:36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12)
  综合柜员岗
  工作地点: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
  岗位职责
  根据总分行柜员工作要求和操作规程,服务柜面客户,完成交易核算操作,开展坐销,并在服务过程中防范各类风险,以确保为柜面客户提供优质而高效的服务。
  应聘条件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历:具有2年以上综合柜员工作经历。其中,具有1年(含)以上银行会计岗位工作经历,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身体健康,无基础性疾病,能够适应较强的工作压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及道德修养,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4、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沟通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学习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认同我行的企业文化。符合浦发银行亲属回避政策。
  团队经理岗
  工作地点:成都
  岗位职责
  计划制定:根据上级行(部门)或营销团队负责人布置的经营计划与任务要求制定个人营销计划与客户拜访计划,并根据本团队队伍发展需求参与制定、执行员工培训带教计划。
  市场调研:充分发挥与市场距离最近,与客户距离最近的优势,掌握辖区客户结构,确定目标市场,了解金融市场的发展变化、同业的营销措施以及客户所在行业的市场动态等。
  需求识别:经常主动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在各种信息中识别有效需求、真实需求,并挖掘客户潜在的未形成需求的需要。
  产品营销:在了解、挖掘、识别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在产品经理的支持配合下,将银行的多种金融产品有机地结合起来,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进而赢得市场,形成积极营销,增加客户对我行的综合贡献。
  客户维护: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满足需求的同时,拓展和维护好银企关系。
  业务创新:不断跟踪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变化,获取业务创新的第一信息,快速传递,及时反馈,寻求新产品发展趋势,积极做好新产品的推广工作。
  风险管理:根据客户的业务经营发展状况及变化,对客户的信用风险进行分析、预警和控制,及时调整客户的授信控制额度和结构,同时,防范操作风险,避免银行资产的损。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统计、财务管理专业优先。
  具备与选拔岗位职责相适应的专业能力和沟通能力,工作表现良好。
  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EXCEL、PPT等办公软件者优先,具有会计师、经济师职称者优先。
  服从工作安排,能适应一定的工作强度。
  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岗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职责
  1、协助投资银行部负责人完成分行投资银行方面的工作;
  2、带领债券团队完成总分行下达的各项指标;
  3、带领客群经营中心完成总分行要求的组合融资规模和收入计划。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投资银行或营销团队管理经验;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有关法规,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市场开拓和风险控制能力;
  4、熟悉银行业务,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能迅速打开局面、开展工作。
  信息科技岗
  工作地点:莆田
  岗位职责
  1.分行信息系统运行管理。对归属于分行管理的各类信息系统进行日常运行监控、日志分析和预防性维护。应急处置各类信息系统突发异常。
  2.分行网络运行管理。对分行内部局域网、城域网进行日常运行监控、日志分析和预防性维护。负责分行网络相关部署、更新等工作。
  3.分行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对归属于分行管理的各类信息信息系统安全监测的结果进行处置,及时配合信息系统研发人员修复系统漏洞,确保信息系统运行安全。
  4.分行IT基础设施管理。管理归属于分行的各类IT基础设施,监控各类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排除故障隐患,确保IT基础设施运行正常。
  5.网点业务及办公运行支持。负责网点业务及办公运行,包括计算机、打印机、金融自助机具等维护管理、故障定位和修复支持,为相关用户提供电话技术支持和现场维护服务。负责在专业设备维修过程中联络并协助设备服务商。
  6.自动化运维体系建设。使用总、分行相关技术,结合自身技术能力和信息系统运行维护工作的发展趋势,逐步构建适合分行的自动化运维体系,不断提升运维工作的标准化程度。
  7.日常工作。按照我行各项规章制度、管理办法、操作规程的要求,做好岗位工作,总结经验并不断改进工作成效。
  8.风险防控。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我行规章制度开展工作,不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做到尽职履责,主动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各类风险。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目前待业时间不超过1年。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纪律意识和合规意识;具备良好的沟通、自我管理能力;具备吃苦耐劳、不畏艰难、乐于奉献精神。
  3.具备计算机硬件、操作系统和网络相关知识,能够独立完成计算机系统维护工作。
  4.熟练运用Windows、Liunx操作系统平台,熟悉计算机系统原理,具备一定的编程知识和使用程序解决简单问题的能力。
  5.熟练掌握计算机软、硬件的安装、调试等工作,具备独立定位和处理计算机类设备故障的能力。
  6.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和理念;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7.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