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山东]2022浦发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30)

[山东]2022浦发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30)

发布时间:2022-11-30 13:47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浦发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30)
  理财经理岗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零售客户的维护、管理,以发展客户关系作为产品营销、业务拓展基础,制订并营销满足客户需求的综合理财规划服务方案,不断提升客户金融总资产和客户综合贡献度等。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验,客户资源丰富;2、熟悉零售银行理财业务与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3、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4、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和理念;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客户经理岗(零售)
  岗位职责
  负责零售客户的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积极配合团队工作,根据营销目标制定、执行营销计划,完成考核指标等。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验,客户资源丰富;2、熟悉零售银行相关业务与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3、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4、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和理念;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客户经理岗(公司)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客户的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积极配合团队工作,根据营销目标制定、执行营销计划,完成考核指标等。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验,客户资源丰富;2、熟悉公司银行相关业务与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3、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4、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和理念;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工作地点:济南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