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2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11.23)

[上海]2022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11.23)

发布时间:2022-11-23 14:07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11.23)
  科技治理岗
  岗位职责
  根据我行科技治理体系和管理要求,制定科技治理机制,落实集团内各单位科技治理工作,组织集团科技层面的指导交流,做好集团化科技协同。负责本行IT服务管理体系、信息科技制度体系的建设、维护和管理,负责维护并加强与国资委沟通互动等。
  应聘条件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科技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业相关技术标准,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综合分析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会务组织工作;熟练各类应用办公软件。
  综合管理岗(信息科技)
  岗位职责
  负责落实部门场地管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行政管理类工作;负责做好部门制度管理、OA系统公文管理等工作;负责科技条线企划宣传、重大会议组织协调等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或大型企业综合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计划管理、文字综合以及分析能力;具有较好的统筹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化传播能力;熟练各类应用办公软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