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安徽]2022浦发银行清算作业部社会招聘启事(合肥)

[安徽]2022浦发银行清算作业部社会招聘启事(合肥)

发布时间:2022-11-18 15:3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浦发银行清算作业部社会招聘启事(合肥
  监督管理岗(集中作业)
  工作地点:合肥
  岗位职责
  负责多中心各类集中业务的全面管理工作,建立并完善业务管理机制、业务操作规程、内控制度等;负责多中心集约化运营拓展业务的可行性评估,参与各类业务运营流程的设计;建立与完善各项集约运营服务机制,签订总分行标准服务协议,并组织实施;建立并完善多中心业务培训机制、制定培训计划并参与实施;负责牵头组织多中心各类集中业务的事前风险预警,制定相关预防措施,负责特殊业务及例外事项的审核处理;负责牵头落实多中心各类集中业务运营的现场指导和业务支撑工作;负责牵头开展离场、驻场外包业务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牵头实施多中心各类集中业务事后的检视分析,制定各类风险控制措施;协助集约化业务拓展,开展对外联络和需求洽谈等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熟悉支付结算、境内外清算、账户、信贷等业务流程;具有较为全面的业务知识和较强的实务操作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具有风险管理、信息科技、数据建模等工作经历者优先。
报名入口
 

 

zp

  2023安徽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571075816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