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安徽]2022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6)

[安徽]2022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6)

发布时间:2022-11-16 14:24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6)
  现场检查岗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的风险状况,拟定分行现场检查计划或方案;
  开展分行信贷和类信贷业务的现场检查工作;
  开展分行辖属异地分支行的常规或专项现场检查工作;
  针对检查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督促、指导分支机构落实整改;
  推进分行的贷后/投后风险管理体制、机制建设;
  完成监管部门、总行、分行领导指派的专项或个案现场检查工作;
  负责相关资产的风险分类管理工作,并对资产质量真实性进行管理;
  配合对风险预警监控工作,根据预警监控情况调整风险分类;
  配合参与制定完善各项业务制度等。
  应聘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思路清晰,市场敏锐度高,具备较强的行业分析及市场风险识别判断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授信审查岗
  岗位职责
  传统授信业务审查、信用评级审查;
  参与授信方案落实情况的跟踪和检查,授信项目的后评价和跟踪服务;
  参与制定区域信贷业务管理政策和策略;
  参与分行授信客户的信贷策略分类核定;
  参与分行信贷政策执行与管理评价;
  参与区域投向管理、结构调整相关工作等。
  应聘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公司信贷风险管理或授信审查工作经验;思路清晰,市场敏锐度高,具备较强的行业分析及市场风险识别判断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具有创新业务审贷能力、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客户经理岗(公司)
  岗位职责
  根据上级营销团队负责人布置的经营计划与任务要求制定营销计划;
  为客户提供服务,满足需求的同时,拓展和维护好银企关系;
  跟踪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变化,获取业务创新的第一信息,快速传递,及时反馈,积极做好新产品的推广工作;
  根据客户的业务经营发展状况及变化,对客户的信用风险进行分析、预警、控制和调整,同时防范操作风险,避免损失;
  增强合规意识,规范从业行为,确保自身经营符合  商业银行合规经营需要等。
  应聘条件
  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信贷相关知识和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人际交往和沟通协调能力,客户资源丰富,业绩突出;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报名入口


 

zp

  2023安徽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571075816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