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云南]2023年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云南]2023年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3 10:2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成立于2001年11月28日,是招商银行总行在云南省设立的一级分行,下辖3家二级分行、37家综合性支行和18家社区/小微支行,全行正式员工达1300余人。二十一年来,立足红土高原,依托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昆明分行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围绕“轻型银行”的战略方向和“一体两翼”的战略定位,较好地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的持续协调发展。
  截至2022年12月末,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全折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以及零售、公司客户总量和增量均在云南省十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排名首位。在公司业务领域,“资管业务”“托管业务”“融资租赁”“跨银行现金管理平台”“企业网上银行”“跨境人民币结算”“移动支票”“票据管家”等金融创新业务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在零售业务领域,大力推广招行“一卡通”“金葵花理财”“手机银行”“闪电贷”“薪福通”“智慧停车”等独具特色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凭借优良的业绩、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和合规经营理念,昆明分行多次获得“省级文明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昆滇最佳股份制商业银行”“最具人气商业银行”等多项大奖,近五年多来分行未发生各类案件、责任事故和重大风险事件。分行不良贷款率1.16%,低于云南省全部金融机构平均水平0.22个百分点。
  同时,昆明分行始终坚持 “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以员工发展为核心,打造员工最佳体验银行,竭力为各方青年才俊创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需要,招聘2023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和海外归国留学生。
  我们虚位以待,邀您同行,梦想靠岸,开启未来!
  一、   招聘岗位

分行

岗位

职责

工作地点

 

昆明分行

市场营销岗

包含零售金融方向和公司金融方向。
零售金融主要从事银行财富管理、资产配置、市场拓展、个人信贷等业务,为个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公司金融主要从事公金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关系维护等业务,为企业客户提供结算、投融资等综合性金融服务。
原则上需在运营柜台进行为期1年的轮岗培养。

昆明市

 

运营支持岗

从事柜面运营结算等工作。原则上需在柜面运营结算业务培养至少三年,
可根据个人综合表现情况及意愿,转岗至公司及零售金融业务等岗位,成长为精通银行业务的精英。

昆明市

 
 

曲靖分行

银行业务岗(曲靖分行)

包含市场营销岗、运营支持岗(培养方向同昆明分行)

曲靖市

 

丽江分行

银行业务岗(丽江分行)

包含市场营销岗、运营支持岗(培养方向同昆明分行)

丽江市

 

红河分行

银行业务岗(红河分行)

包含市场营销岗、运营支持岗(培养方向同昆明分行)

红河州(蒙自、个旧、建水)

  二、招聘要求
  1.国内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应于2023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2.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应于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间毕业,并于2023年7月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学历学位认证;
  3.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含)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含)以上,或达到雅思6分、托福90分的英语水平;
  4.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6.应聘者须为毕业后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一面考核-统一笔试-二面考核-终面-录用通知
  注: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1.简历投递:即日起开始简历在线投递,至2023年03月25日系统投递通道关闭。
  2.笔、面试及后续安排的各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短信邮件方式另行通知。
  四、应聘方式
  我们将提供五种方式助力您梦想靠岸,应聘者可通过以下方式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查看更多校园招聘职位-昆明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手机银行APP:下载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登录后前往校园招聘功能模块,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内部推荐:可通过招商银行行员或FinTech精英训练营学员生成“内推码”扫码推荐报名,内推路径为通过“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平台,点击“招了--YOU伯乐--校招内推”生成昆明分行岗位内推码,进行扫描投递完成内部推荐。
  五、温馨提示
  1.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3年03月25日 23点59分。
  2.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3.应聘必须通过招商银行官网(微)进行网申。网申时请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上传个人相关登记照或生活照,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
  4.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申请人手机,请注意调整手机短信取消屏蔽设置,应聘期间勿变更手机号码。
  5.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6.招聘联系方式:cmbkmoffer@cmbchina.com
  我们期待,与您同行,梦想靠岸!
 
报名入口

 

 

招聘

 

 

云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