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24年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内蒙古]2024年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6 17:0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成立于2007年9月,是招商银行在内蒙古设立的一级分行经营机构。多年来,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依托体制、机制、科技、管理、人才和品牌优势,稳健规范经营,努力开拓市场,业务全面均衡发展,综合竞争实力明显增强,在自治区树立起“科技领先、管理先进、服务一流、信誉卓著”的良好社会形象,走出了具有分行特色的发展之道。
  目前,招商银行在自治区共计设立24家分支机构,覆盖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呼伦贝尔,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始终秉持“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和“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理念,力求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一、社会招聘岗位
  (一)公司客户团队负责人
  1.承担公司客户团队各项经营指标和任务,直接负责客群营销拓展和关系维护,有效推动经营指标的完成。
  2.负责客户资源协调、产品支持和专业化营销推动;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深入挖掘客户价值。
  3.履行经营主责任人职责,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和案件发生,做好合规管理;负责团队队伍建设和员工培养。
  4.积极与其他条线进行配合,做好团队的开放融合。
  5.完成分行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公司客户经理
  1.维护和开拓公司客户,提升客户对分行综合贡献度。
  2.挖掘公司客户的产品及服务需求,参与制定对应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并推动方案的落地实施。
  3.承接总分行业务发展战略,推动落实相关经营考核指标。
  4.推动针对所在经营机构的企业客户及潜在企业客户的市场营销工作。
  5.搜集所管理企业客户所在行业及企业本身运营数据,做好风险预判,并做好与总分行风险岗位的沟通协调工作。
  (三)零售专业支行行长
  1.根据总分行工作部署,制定支行经营发展目标,对支行业务经营状况承担直接责任。
  2.负责组织支行的市场拓展、客户渠道关系维护及营销。
  3.负责支行的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
  4.执行总分行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合规经营、员工辅导及日常管理。
  5.树立良好服务品牌,组织推动支行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提升。
  6.完成分行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贵宾客户经理
  1.负责开拓和维护金葵花客户,建立客户关系,了解并挖掘客户需求,为其提供分行业务范围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2.提升管户客户资产,向分行转介钻石客户和私人银行客户。
  3.承接零售相关营销任务,推动落实相关营销指标。
  4.持续做好客户经营和日常关系维护,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不断提升客户在分行的资产,并做好售后管理。
  (五)客户专员
  1.拓展双金客户,寻找、开发、培植和发展高端客户,促进双金客户数量和资产规模的持续增长,并向上输送高等级客户。
  2.维护存量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做好经营维护,减少客户流失。
  3.通过与客户的关系互动掌握客户需求,帮助客户了解和分行零售业务品种,为其提供分行业务范围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全面提升双金客户的综合贡献度。
  4.读懂产品和客户,多渠道策略部署,全方面覆盖客户,进行复杂产品配置,优化客户配置体验,提升财富管理中间业务收入水平。
  (六)授信审批岗(审贷官)
  1.负责分行授信范围内的公司金融与同业金融授信业务的审查与审批工作。
  2.熟悉行业风险政策,具有良好的风险分析能力和专业能力,有效把控业务审批风险。
  3.参与授信审批内部运营的管理,制定授信审批条线相关制度和流程。
  4.承担行业、区域和产品的授信研究工作,提供授信行业政策,开展内部培训与工作指导。
  5.参与公司授信业务的贷前调查;参与研发授信产品,为客户制定有效的金融服务方案。
  (七)系统开发岗
  1.负责应用系统的研发和维护,落实信息系统架构规划、架构标准、产品管理;
  2.参与软件开发过程的需求分析、可行性分析及功能分解;
  3.负责系统的总体设计、详细设计、程序实现工作,协助完成系统测试及验收测试;
  4.配合完成系统上线及系统日常维护工作,协助解决生产故障;
  5.行内应用系统、移动应用等项目的研发工作。
  二、工作地点
  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呼伦贝尔。
  三、应聘要求
  1.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清正廉洁,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团队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熟悉相关专业业务,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组织推动能力。
  3.原则上需从事相关岗位工作3年(含)以上,了解宏观政策与经济形势,了解行业相关业务的市场情况与外部政策,具有较强的客户维护意识和营销能力,具备一定的风险识别及把控能力,持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4.系统开发岗要求:熟练掌握Java语言,了解J2EE相关框架(Spring/MyBatis/SpringBoot/SpringCloud),熟悉前端页面语言及框架(HTML/CSS/JavaScript/react),了解CDH、CDP等Hadoop生态等。熟练使用至少一种关系型数据库,如:MySql/Oracle等,有一定的SQL优化基础。
  四、社会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测评+多轮面试→录用通知
  (1)简历投递:即日起开始在线投递简历,2024年12月30日截止。
  (2)笔试、面试及后续安排请以我行官方短信及邮件通知为准。
  2、应聘方式
  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career.cmbchina.com,点击“社会招聘-呼和浩特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手机银行APP:下载招商银行APP,登录后前往社会招聘功能模块,查找呼和浩特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平台,获取最新社招信息,选择“社会招聘-呼和浩特分行”,即可在线投递简历。
  五、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面试、笔试通知将通过短信(官方短信通知号码为95555或第三方短信通知号码,请确认手机未屏蔽95555等短信)发送,敬请及时关注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相关公告通知。
  3、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4、我们郑重承诺,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应聘渠道以官网、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官方微信为准,请准确关注。
  联系邮箱:zzf_hhht@cmbchina.com。
  

 

报名入口

 

  原标题: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024年社会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career.cmbchina.com/detail/social?id=EE322DE7-F0AC-4FFE-9D4B-AC6CDC612BF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