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招聘信息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15 19:2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成立于1996年11月,是第一家进驻绍兴的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在总行系统内二级分行中规模仅次于无锡分行,是杭州分行系统内规模最大的二级分行。现辖三家异地支行,五家同城机构。建行15年来,始终坚持“稳步发展、争创一流”的办行方针,遵循“追求过滤掉风险的真实效益”的经营理念,走出了一条“发展快、质量高、效益佳、管理好”的办行路子,保持了在系统内和同业中的领先地位。
    现因本行业务发展和内部管理需要,诚聘办公室文秘一名,具体条件如下:
    1、经济金融类及相关专业;
    2、擅长公文写作,有扎实的文字功底;
    3、性格稳重,政治素质好,抗压能力强;
    4、热爱办公室工作;
    5、在各级媒体发表过文章的优先。
   
    年薪10万以上!
   
    请有意者于3月31日之前将简历发至:
    tongyj_hz@citicbank.com
    联系人:童小姐 0575-8522721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