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襄阳分行高级人才招聘计划

中信银行襄阳分行高级人才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1-06-20 20:28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于2009年7月正式开业,是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在湖北省内设立的第一家二级分行。开业两年来,襄阳分行依托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平台优势,传承中信创新进取文化,立足市场,探索了一条“高起点、高速度、高效益”的发展之路,在襄阳金融市场上创造了“人均存款第一,人均贷款第一,网均存贷款第一,人均创利第一”的成绩,走到了当地市场和中信系统二级分行的前列。为了进一步拓展业务,提升管理,我行全面启动高级人才招聘计划,现向湖北省及襄阳地区公开招聘一批经营管理专业人才。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经济金融知识,品行优良,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金融从业经验者优先,获得相关岗位从业资格及AFP、CFP、CDCS证书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1、公司银行业务客户经理:10人。
2、零售银行业务理财经理:5人。
3、会计柜员:10人。
三、公司地址:襄阳市樊城区炮铺街特一号开放广场C座16楼中信银行襄阳分行办公室。
邮编:441000
银行定于2011年6月23日14:30到我校进行招聘,请有意的学生做好简历,积极参加。
银行将及时电话通知初审合格的应聘者进行面谈或笔试。报名材料存档,恕不退还。本次招聘结束后,有意应聘者可继续投寄资料,作为我行人才储备,择优录用。若非约定,恕不面见。
 

中信银行招聘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