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22 10:56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成立于2007年8月。秉承“承诺于中,至任于信”的企业精神,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灵活的机制、优质的服务、高效的团队,迅速成为地区发展最快的商业银行。2008年、2009年、2010年连续三年在中信银行系统内年度综合考核中排名第一,荣获总行“标兵行”称号。2008年在山西改革开放三十年评选活动中被评选为“优秀企业”。 2010年获“山西省金融系统优质服务竞赛先进集体”称号,并荣获“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2008年荣获山西省改革开放三十年“优秀企业”称号,多家网点被评为省级和总行级“青年文明号”优秀集体。2010年获“山西省金融系统优质服务竞赛先进集体”称号,并荣获“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
目前,我行共有员工389名,平均年龄29岁,是一个充满活力而又富有朝气的队伍。分行大力倡导关心人、依靠人、理解人、尊重人的“家园文化”,本着“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让每一位员工都能享受到“家”的温馨和快乐。
生命因为梦想而有激情,团队因为梦想而有力量,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期待您的加盟,与您共享精彩,共创辉煌!
2012届毕业生(太原分行)
1.基本要求:
品学兼优、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团队协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承压能力,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2.基本能力:
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3.学历及专业:
全日制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1)2012届全日制本科、硕士优秀毕业生(定向和委培除外);2010、2011年毕业的往届毕业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考虑。
(2)专业包括金融、经济、会计、财务等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中文、法律类专业;艺术、体育类专长生。
(3)公司业务方向:金融、经济、财会、法律类专业
    零售业务方向:金融、经济、财会类专业
    国际业务方向:金融、经济、国际贸易类专业
    会计运营方向:金融、经济、财会类专业
    办公文秘方向:中文类专业
    企业文化方向:艺术、体育类专长生

来源应聘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citicbank/jobs.asp?deptid=22841100019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