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兰州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兰州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22 11:35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直属中信银行总行,自2009年7月28日正式开业以来,一直秉承“承诺于中、至任于信”的理念,各项业务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在社会上树立了优质服务和勇于创新的良好形象。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现面向校园诚聘英才,我们欢迎您的加入,并期待着与您共同开创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的美好未来!
2012届毕业生(兰州分行)
1.基本要求:
品学兼优、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团队协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承压能力,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2.基本能力:
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3.学历及专业:
全日制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审计、数学统计、文秘、信息科技、英语、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

应聘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citicbank/jobs.asp?deptid=22841100025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