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20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简章

[黑龙江]2020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20 11:27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简章
  支行行长助理
  工作地点:哈尔滨市
  职位描述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金融政策和分行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协助支行行长制定本部门总体规划和经营目标,规范内部管理,完善业务流程,推进各项业务均衡发展,确保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
  任职要求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具备5年以上银行零售或对公业务营销及团队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业务管理能力;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工作业绩突出者优先考虑。
  公司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哈尔滨市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类业务(公司业务、集团客户业务、机构业务、国际业务、托管业务、汽车金融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小企业金融业务等)现有客户的关系维护、营销和潜在客户的拓展营销等工作。
  任职要求
  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4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工作经历, 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公司业务营销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公司银行各项业务及相关金融产品,具备较好的财务分析、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工作能力和业绩突出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