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湖北]2020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武汉分中心招聘简章

[湖北]2020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武汉分中心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04 12:01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武汉分中心招聘简章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是中信银行在深圳设立的对信用卡业务进行统一管理、集中操作、独立核算的业务部门,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业务全国总部、首家分行级专营机构。2002年年底,由中信银行总行与中信嘉华银行在深圳合作筹建成立;2007年12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为业内少数几家分行级信用卡专营机构之一;2008年2月,在深圳成功注册。
  自2003年年底正式发卡以来,中信信用卡始终坚持“立于不败之地”的成本与风险控制策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努力培育经营特色和管理优势,推动业务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迈入了持续盈利的发展新阶段。2005年10月,中信信用卡发卡量突破100万张;2006年12月,发卡三年实现盈亏平衡,是中国以最短的时间和最少的资本投入实现盈利的信用卡中心;目前已累计发卡1000万张,其中中信白金卡发卡量更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信信用卡中心秉承中信人“承诺于中,至任于信”的优良传统,视人才为最宝贵的资产。现面向武汉诚邀有志于信用卡事业的您加入我们的行列,携手共创中信信用卡品牌。
  一、招聘岗位:综合金融大客户经理
  工作内容:
  1、线上线下多渠道发卡;
  2、客户上门开卡服务;
  3、客户经营与维护服务;
  4、综合营销金融业务。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形象气质佳、无任何不良过往记录;
  积极乐观,开拓进取,勇于接受挑战;
  具备良好的客户意识、沟通能力、风险识别能力和承压能力,有销售经验;
  具备银行/证券/基金从业证、CFA、AFP、CFP、CPB或FRM 条件之一优先。
  二、薪酬
  底薪+绩效+超额佣金+其他奖励金+年终奖+过节费+医疗基金+旅游基金+洗衣券+生日券(月薪范畴约:5000-30000元)?
  三、福利
  1、五险:健全的社会保险体系—工伤+医疗+失业+生育+养老;
  一金:住房公积金;
  2、餐卡;
  3、过节费:享受国家法定节日过节补贴;
  4、生日券:季度生日会+当季生日员工生日券;
  5、体检:每年一次免费体检;
  6、常规节假日福利:五天工作制,每年可享受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及产期陪护假;
  7、高温补贴:每年6-9月发放防暑降温补贴;
  8、旅游基金:可供旅游,订酒店等。
  四、竞升空间广
  业绩突出者半年可以竞聘储备主管,年末可竞聘主管,同行业内发展优势最大
  我们期待优秀的你加入!
  五、公司地址
  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1208号新长江国际裙楼二楼
  六、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2507674753@qq.com(请备注姓名+投递单位全称+岗位名称)
  联系人:王婷 15872386905(微信同号) 可加微信咨询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