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中信银行杭州富阳支行社会招聘启事(6.29)

[浙江]2020年中信银行杭州富阳支行社会招聘启事(6.29)

发布时间:2020-06-29 14:30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信银行杭州富阳支行社会招聘启事(6.29)
  贵宾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杭州市-富阳区
  职位描述
  1.负责通过多种方式和协作关系,积极开发贵宾客户,并与贵宾客户建立一对一维护关系。
  2.负责收集和整理客户信息,了解和把握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相应的优先、优惠和增值服务。
  3.负责进行日常的客户关系维护工作,确保与贵宾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保证贵宾客户服务的连续性。
  4.负责结合客户需求和产品特性,有针对性地向贵宾客户进行相关产品和服务的营销,向客户提供或者推荐组合型的负债、资产、中间业务和增值服务产品,提高交叉销售比率。
  5.负责深入了解个人理财业务市场,积极关注市场竞争动态。针对负责领域,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市场现状及市场需求调研分析,收集客户及同业的相关信息。
  6.负责严格执行相关经营政策及运作程序,积极防范风险,维护银行与客户资产及权益。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应具有3年以上金融从业经理,1年以上贵宾理财经理经验;
  5.具有银行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保险从业资格和AFP证书;
  6.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