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年中信银行江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9)

[广东]2020年中信银行江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9)

发布时间:2020-06-29 14:18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信银行江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9)
  公司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江门市
  职位描述
  根据总分行公司主线安排,负责开拓与维护公司客户,通过各种产品服务为分行提升业务规模、创造业务利润、控制风险,以达成各项经营指标为目的。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应具备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工作经历或金融、经济工作经历;
  (4)具有相关岗位的上岗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
  (5)具有一定的营销意识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6)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江门市
  职位描述
  根据网点零售业务相关工作要求,对网点个人客户进行管理和维护,为厅堂到访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配合大堂经理、高柜柜员做好厅堂意向客户的转介激发,以提升服务品质、客户资产质量。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35周岁以下,从事个人客户维护和管理工作2年以上。
  4、掌握理财知识和技巧,能满足个人客户投资、贷款、理财咨询服务需求,熟悉个人银行相关产品,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营销意识强。
  5、具有相关岗位的上岗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具有AFP或CFP等专业资格者优先。
  6、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