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吉林]2020年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0)

[吉林]2020年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0)

发布时间:2020-08-10 11:04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0)
  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吉林
  职位描述
  根据零售业务有关制度及操作流程等规定,完成个人金融产品或个人理财业务的营销工作,开发维护支行个人客户,促进支行个人存贷款及理财业务的发展。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具有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或与录用岗位相匹配的工作经历;
  5.积极乐观,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6.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7.其他应具备的条件。
  柜员岗
  工作地点:长春市,吉林市
  职位描述
  根据总分行相关会计制度要求,对本支行所有零售业务进行会计核算,以达到安全、准确的完成会计核算任务,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柜台优质服务体验为目的。按照支行工作计划,为业务发展,合规经营提供保障。
  任职要求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3、一般应具有1年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工作经历或2年以上与录用岗位相匹配的工作经历;
  4、积极乐观,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岗位条件:
  1、35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兼备良好的风险意识;
  2、具备会计从业资格、反假币资格、银行从业资格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