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吉林]2020年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2)

[吉林]2020年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2)

发布时间:2020-12-02 13:51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2)
  法律保全室经理
  工作地点:长春市
  职位描述
  1、根据分行经营规划,分解业务经营管理年度目标,落实规划和计划的执行,分析评估经营管理目标完成情况,组织落实调整方案。
  2、组织制定法律保全业务各项规章制度和办法,设定工作实施细则并组织实施,对执行情况进行指导、考核、调整、改进。
  3、负责分行各类问题资产的集中统一管理,组织开展相关清收、盘活和处置工作。
  4、负责分行法律风险的防范、控制和化解工作。
  5、负责分行诉讼、仲裁案件、劳动争议纠纷及其它案件的管理;负责分行标准、非标准合同审查和签批。
  6、负责分行法律保全条线业务培训。
  7、负责分行不良资产处置委员会等相关委员会的相关工作;抵债资产的日常管理及后续处置工作等。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纪录;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3.积极乐观,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书面表达能力和风险意识,兼具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责任心;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4.原则上年龄35周岁以下,4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管理经验;
  5.符合履职回避的相关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