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北京]2021年中信银行机构客户部社会招聘启事(3.17)

[北京]2021年中信银行机构客户部社会招聘启事(3.17)

发布时间:2021-03-17 14:46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信银行机构客户部社会招聘启事(3.17)
  业务管理岗
  职位描述
  1.负责全行机构业务条线经营分析和通报工作。
  2.负责机构业务相关数据挖掘工作,开展经营数据的抽取、梳理、统计及分析,建立数据模型,为业务决策和营销拓展提供支持。
  3.负责开展机构业务条线管理推动工作,并配合条线考核评价工作。
  4.负责推动机构业务管理所需的信息系统实施工作。
  5.负责部门行政办公、档案管理、党团工会等综合管理类工作。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不超过33周岁;
  4.3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工作经验;
  5.责任心强,踏实、认真、细致,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6.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营销管理岗
  职位描述
  1.负责根据机构业务事业社团相关领域的国家政策和客户需求,制定业务发展策略和营销指引。
  2.负责推动分行相关领域机构客户的专业化营销,总结和推广典型服务方案和营销案例,并开展业务培训。
  3.负责与相关领域的国家主管部门开展总对总营销对接。
  4.负责推动相关领域专业产品的落地推广工作。
  5.负责组织相关领域的机构客户营销活动,以及内外部宣传工作。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不超过33周岁;
  4.3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工作经验,有机构业务管理推动或机构客户营销经验者优先;
  5.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6.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