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8.11)

[广东]2021年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8.11)

发布时间:2021-08-11 11:48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8.11)
  网点建设岗
  工作地点:广州
  职位描述
  1.按照总行制定的网点发展规划,制定辖内支行的发展计划,并按照总行批复的建设指标牵头组织分行相关部门进行具体实施和监督工作。
  2.联合网点工作小组成员对支行网点筹建、续租、搬迁、撤并等事项进行论证、调研、报批和验收工作。
  3.按照总行相关制度对全辖网点进行管理,根据分行实际情况制定辖内网点的管理办法或规范。
  4.负责提供网点形象建设标准,并按照总行制定的网点形象建设标准,牵头组织、协调分行相关部门完成网点标准化建设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2.具备较强的协调能力和谈判技巧;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吃苦耐劳的精神;有全局观念,能积极配合团队共同完成工作;
  3.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清正廉洁,遵纪守法,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4.符合履职回避有关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