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北京]2021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9.17)

[北京]2021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9.17)

发布时间:2021-09-17 11:05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9.17)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1994年,是中信银行总行直属一级分行。成立27年来,北京分行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金融平台优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北京地区股份制银行中持续保持领先优势,先后荣获了“最佳服务银行”“ 最具品牌影响力银行”等众多奖项。
  招聘岗位
  支行公司客户经理
  支行理财经理
  支行柜员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积极乐观,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书面表达能力、风险意识,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责任心,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5.其他条件详见招聘官网。
  应聘方式
  1.官方网站:登陆中信银行招聘网站: ( https://job.citicbank.com )注册用户,选择“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2.官方微信: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注意事项
  1.应聘者在网申前需首先浏览中信银行招聘网站“应聘指南”栏目,了解有关说明和要求;
  2.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可能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者,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及时查看邮件、短信,以免遗漏重要通知;
  3.应聘者需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个人信息,如与事实不符,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有权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
  4.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有权根据业务需要、报名情况,调整或取消个别职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5.中信银行招聘网站为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官方渠道,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予以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