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4.8)

[广东]2022年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4.8)

发布时间:2022-04-08 10:50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4.8)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是中信银行总行直属一-级分行,业务范围覆盖粤东、粤西及整个珠三角地区(除深圳外),下辖13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101个。广州分行围绕广东省委“1+1+9”工作部署与监管政策要求,认真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广东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支持。
  因业务发展需要,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现面向全国诚聘金融英才,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开拓未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
  公司产品经理、客户经理
  零售产品经理
  私人银行产品经理/投资顾问
  贵宾理财经理
  市场经理
  车贷客户经理、个贷经理
  普惠业务信用审查
  ……
  工作地点:
  广州、东莞佛山中山江门惠州珠海肇庆汕头、珠海横琴自贸区、广州南沙自贸区、茂名阳江
  应聘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积极乐观,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具有相关岗位的上岗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
  符合履职回避的相关规定;
  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具体任职条件请点击左下角
  应聘方式
  https://job.citicbank.com
  官方网站:登录中信银行招聘网站注册用户,选择“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岗位并投递简历,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公众号“中信银行招聘”
  官方微信: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待遇;
  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本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招聘咨询邮箱
  邮箱: gzzxzp@citicbank.com
  如遇相关问题,可电话咨询
  电话: 020- 3891122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