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中信银行卡中心总部社会招聘启事(4.27)

[广东]2022年中信银行卡中心总部社会招聘启事(4.27)

发布时间:2022-04-27 10:18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信银行卡中心总部社会招聘启事(4.27)
  需求管理岗
  专业要求
  计算机、数学、会计、统计、金融类等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
  (一)必备要求:
  1、学历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会计、统计、金融类等相关专业。
  2、具备2年以上(含)金融从业经验或数据分析、数据开发等岗位经验,熟悉Hadoop/Hive、SQLSERVER、MySQL等至少一种主流数据库,精通SQL代码编写、掌握一定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基础。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
  (二)主要职责
  1、负责统筹信用卡中心业务系统及产品服务相关需求分析、管理和整合,并制定相关管理办法;
  2、运用数字化方式构建需求全景图,持续打造高效、敏捷的需求流程;
  3、通过算法模型、知识图谱、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搭建系统化、智能化、自动化的需求应用质量核查及监测体系。
  4、通过分析需求应用效果及评价,不断提升卡中心投入资源的产出效益。
  任职要求
  1、具备数据库开发及设计能力。
  2、熟悉人工智能算法,具备相关实践经验。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