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新疆]2023年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新疆]2023年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4 11:16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成立于 2010 年,是总行直属一级分行,现辖1家二级分行,11 家同城支行。
  乌鲁木齐分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定战略执行。深化转型调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投身新疆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中信温度的同时,也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品牌口碑。
  招聘岗位
  交易银行产品经理岗
  投行产品经理岗
  信息科技岗
  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职位条件
  具体职位条件详见中信银行招聘网站职位说明。
  工作地点
  乌鲁木齐市
  应聘方式
  (一)官方网站
  登录中信银行招聘网站https://job.citicbank.com |O.注册用户,选择“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二)官方微信
  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
  点击“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待遇;
  2.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3.本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依法保护应聘者相关应聘材料;
  4.如遇相关问题,可邮件咨询,邮箱:limiaozi_uq@citicbank.com(不接收简历投递)。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