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6)

[浙江]2023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6)

发布时间:2023-01-16 12:17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6)
  综合柜员岗
  岗位职责
  按总分行相关规定,做好柜面6S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负责我行柜面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中间业务、现金存取等交易核算操作;按照运营操作规程要求,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实施客户身份、业务单据等的识别与控制工作,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做好运营环节的外管政策和反洗钱管理等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相关政策制度和操作流程;认真踏实,耐心细致,具备良好的服务态度和沟通表达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客户经理岗(公司)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客户的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完成各项营销任务;掌握客户需求变化,提升市场形象;做好客户关系的维护与事后管理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具有市场营销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公关能力、客户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客户经理岗(个贷专营)
  岗位职责
  负责各类零售客户、产品、业务和服务的营销与拓展,制订满足客户需求的综合理财规划方案,开展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提高客户贡献度,完成各项营销任务。做好客户关系的维护与事后管理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银行零售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主动服务意识及风险把控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及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理财经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理财客户的专属经营、维护与拓展;负责综合产品的销售和金融服务;理财业务新产品的推广工作;提供个人财富咨询规划;对客户的风险进行调查、分析和控制。
  应聘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银行零售工作经历;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有较强的主动服务意识、风险合规意识及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辖属机构客户经营团队负责人(公司、零售)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整体经营规划,组织制定门业务发展规划及年度经营计划,分解业务经营管理年度目标,指导监督规划和计划的执行;负责客户的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完成各项营销任务;分析评估经营管理目标完成情况,组织落实调整方案;协助组织制定相关业务领域各项规章制度和办法,制定工作实施细则,并组织实施,对执行情况进行评价、指导、检查、考核、调整、改进;监督、协调本部门人员完成各项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五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工作经历,熟悉相关业务;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经营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转型创新意识和营销推进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辖属经营机构负责人(含一、二级营销机构)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整体经营规划,组织制定机构业务发展规划及年度经营计划,分解业务经营管理年度目标,指导监督规划和计划的执行;分析评估经营管理目标完成情况,组织落实调整方案;组织制定相关业务领域各项规章制度和办法,制定工作实施细则,并组织实施,对执行情况进行评价、指导、检查、考核、调整、改进;负责分管领域内日常工作的安排及任务分配;监督、协调机构人员完成各项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机构(部门)副职任职经历;熟悉应聘区域经济金融环境,熟悉金融法规和商业银行各项业务;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经营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转型创新意识和营销推进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金融科技岗
  岗位职责
  负责参与编写各类业务开发需求,负责进行项目立项,开展分行本地特色业务开发,组织项目完成后的技术培训、上线部署、技术支持、测试优化,牵头负责项目实施管理等一系列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互联网、软件等专业公司或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有扎实的软件开发专业基础、较强的数据敏锐度和逻辑思维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熟悉JAVA语言、微服务架构,具有银行主体业务相关重要项目或移动端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产品经理岗(公司、零售、金市)
  岗位职责
  负责分行相关业务产品的发展计划、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制定;负责相关产品业务的市场推动,开展对分行营销人员的营销指导和培训推广;根据分行重点目标客户群及关键客户需求设计相关业务营销解决方案,支持分行营销团队产品销售等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银行等金融机构工作经历;熟悉银行相关业务,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团队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授信审查审批岗
  岗位职责
  负责授信业务、信用评级、风险限额调整和特定行业客户准入的审查工作;负责分行双批批复的草拟及分行信贷审批委员会审批意见的汇总工作;协助对口经营机构授信业务的培训及指导,对重大项目或业务的授信方案开展前置预审;负责对受理的授信调查申报质量开展分析、评价。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市场营销或两年以上授信审查、风险管理等工作经验;熟悉授信产品制度、业务流程、行内风险管理政策及监管规定;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的风险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风险检查岗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风险管理战略和工作计划,制定分行风险现场检查计划并组织实施,提出改进意见并落实整改,并负责相关资产风险分类工作,以确保及时揭示风险,实现全行授信业务健康发展。根据分行的风险状况,拟定分行现场检查计划或方案;开展分行信贷和类信贷业务的现场检查工作;开展分行辖属异地分支行的常规或专项现场检查工作;针对检查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督促、指导分支机构落实整改;推进分行的贷后/投后风险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完成监管部门、总行、分行领导指派的专项或个案现场检查等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市场营销或两年以上授信审查、风险管理等工作经验;熟悉授信产品制度、业务流程、行内风险管理政策及监管规定;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的风险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合规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分行规章制度管理,牵头分行业务合规审核,对分行业务持续开展合规风险监测、合规检查;负责分行问责管理相关工作;组织或协调相关部门开展合规内控宣传和培训等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银行等金融机构工作经历;熟悉银行相关业务,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有一定数据分析能力、风险检查、反洗钱检查经历的可优先考虑。
  市场经理岗
  岗位职责
  作为代发和收单业务的持续经营人,挖掘代发及收单客户经营潜力,形成具有针对性的驻企、驻市场服务方案、客户权益方案,开展代发及收单客户活动,促进代发和收单金额提升。担任重点代发企业、优质收单商户协管人,发挥以点带面作用,做好代发客户及收单商户的资金留存和综合营销提升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银行零售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主动服务意识及风险把控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及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