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浙江/广东]2022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0.26)

[浙江/广东]2022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0.26)

发布时间:2022-10-26 15:37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0.26)
  资产监控岗
  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专业优先
  工作职责
  1、负责对客户贷后风险管理,对预警客户的申请信息真实性、交易行为真实性、资金用途的合法性进行调查,并落实客户的还款来源,评估客户的还款能力;
  2、负责对信用卡风险客户/账户进行管控处置;
  3、负责对信用卡客户调查后做出风险类型、核查结论,账户管控的决定;
  4、负责对可疑交易开展人工监测分析及后续跟踪处理、可疑交易尽职调查、洗钱风险预警处理工作;
  5、负责信用卡客户的贷后管理分析及建议,总结核查账户的风险特征、规律及趋势,对制定风险防范策略及流程制度提出建议;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信用卡等金融相关行业从业经验,具有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者、熟悉监管部门各项反洗钱政策制度要求者优先;
  3、掌握信用卡业务知识以及基本的风险管理知识,了解金融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4、具备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以及公务写作能力,具备一定的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5、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6、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及抗压能力。
  人员培训岗
  工作职责
  1.根据卡中心的发展战略,制定年度培训规划并推动落实。
  2.完善培训工作业务流程、制度和管理体系,对各培训工作进行支持。
  3.组织开展培训需求分析、项目设计、培训实施及效果评估等工作。
  4.组织完善师资管理和课程管理,开发适用于销售人员及管理干部的线上及线下类课程,搭建销售师、课体系;
  5.结合基层业务,挖掘基层管理经验、业务经验,形成经验案例库,组织全国学习,启发全国业务思路,促进业务转变。
  6.根据销售文化规划,定时宣传销售文化,形成统一的销售文化标准,推广至分中心;
  7.根据业务发展规划,及时完善销售文化内容,通过不同形式的激励、竞赛、培训等多元化方式推广销售文化。
  8.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专业培训机构、咨询公司相关工作经验。
  3.优秀的文字功底,精通ppt等办公软件、短视频剪辑制作。
  市场经理(宁波
  工作职责
  职责一:熟悉当地市场消费经营状况,制定属地消费分期业务推广策略,提升属地分期市场份额和客户价值
  1.开展同业、异业竞争力调研,收集分期行业、产品或营销活动信息,挖掘市场机会;
  2.基于行业和产品调研情况,结合卡中心分期产品、营销活动、商户体系等,匹配渠道及营销策略,提升属地分期市场规模。
  3.以分期客群为维度构建客户经营分析体系,促进客户交易、留存及转化意愿,提升整体客群价值贡献。
  职责二:落实属地分期业务经营策略,拓展分期业务渠道,开展属地营销活动,达成分期业务指标
  1.负责属地渠道拓展规划。根据区域特点、资源制定渠道拓展规划,厘清拓展目标,为分期业务开展提供支持。
  2.负责属地分期渠道拓展。开展属地分期渠道洽谈、引入、断拓展内外部合作资源,达成分期业务指标。
  3.负责属地分期活动策划和市场推广。整合内外部资源,开展属地分期活动,定期监控内外部渠活动效益情况,通过互动不断优化营销活动,提升属地分期市场份额和分期规模。
  职责三:结合属地分期业务规划,推广分期产品,开展客户获取,达成业务指标
  1.推广分期产品。结合属地客户资源,探索及开发客户互动式营销场景,与渠道有机协同,达成业务指标:
  2.拓展分期客户。根据指标达成情况,拓展分期客户,指导客户办理卡中心分期业务,达成业务指标。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两年以上消费金融工作经验或同业经历者优先;
  2.具备较为丰富的地区消费分期业务经验,熟悉银行信贷业务操作,熟悉区域内商圈、行业、产业链情况,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及风险控制力;
  3.沟通协调、文字表达能力较好,具备品牌推广、宣传推广经验;
  4.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计算机操作和应用能力;
  5.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通过《公共基础》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