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河南/广东]2022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0.18)

[河南/广东]2022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0.18)

发布时间:2022-10-18 10:33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0.18)
  属地经营管理岗
  专业要求
  金融、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职责
  1、牵头及统筹渠道分期业务的整体发展规划。
  2、结合总部相关制度规定,负责制定渠道分期业务的考核管理制度。
  3、统筹渠道分期的营销推广及考核管理,指导分中心开展分期业务的营销推广。
  4、开展分中心分期业务的检查、指导、培训。
  5、承担本业务中其他相关事项。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岗位相关工作经验,具备金融行业分期业务从业经验优先。
  3、有汽车金融分期渠道资源优先。
  4、掌握电脑操作基本知识,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
  属地经营岗(郑州
  工作职责
  职责一:进行客户数据的分析与跟进,执行属地经营策略,跟踪目标客群综合情况
  1.目标客群分析与跟踪。协助分析目标客群策略和区域市场经营情况;
  2.跟进商户客群、首刷用卡等分析,配合制定商户策略,并基于商户体系制定营销方案;
  3.属地促动经营结果分析。按要求对属地市场活动进行活动效果评估。
  职责二:结合属地竞争形势,研究当地市场消费经营状况,针对性制定市场经营策略
  1.通过银联等数据渠道,进行数据分析,调研同业经营情况;
  2.进行异业竞争力和相关产品收集及分析;
  3.开展当地消费结构分析,挖掘市场机会。
  职能三:落实属地经营管理,构建属地经营阵地,促动客户用卡
  1.进行商户管理与商圈管理,围绕商户体系及其他渠道资源提供场景获客的相关支持;
  2.促动客户用卡,提供获客业务相关策略及数据分析支持,为渠道提供促动用卡的相关培训及材料。
  职能四:协助属地优质客户规模性获取
  1.结合属地市场资源,协助开拓场景等获客渠道,支撑业务开展;
  2.优化属地客群结构,提升优质客群占比。
  职能五:积极拓展属地资源,根据卡中心相关要求/指引,做好区域品牌市场宣传工作
  职能六:依据管理要求,监督属地严格按照各项经营政策规范执行,并配合做好属地客户经营相关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职能七:落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银行金融行业、市场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
  2.沟通协调、文字表达能力较好,具备品牌推广、宣传推广经验;
  3.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计算机操作和应用能力;
  4.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通过《公共基础》者优先。
  远程营销策略分析岗
  工作职责
  职责一:数据分析与发展研究
  1、具备较强数据分析能力,对业务数据波动敏感,能够有效完成数据分析任务及日常数据分析的可视化呈现。
  2、有一定的数据建模经验,能针对业务需要,进行多维度的框架设计和模型验证。
  3、开展模式转型、发展规划、案例调研分析等工作。
  4、应用数字化技持续优化远程营销数据筛选模型及投放策略,通过技术手段挖掘远程营销数据潜在价值。
  职责二:牵头制定远程营销业务预算策略,协调并确保规划目标的实现
  1、围绕全年销售目标,结合部门各项指标要求进行资源统筹调配,牵头制订整体业务规划。
  2、协商相关部门,参与确定部门年度销售目标及考核指标。
  3、编制并修订业务规划管理制度、流程及评定标准。
  4、组织落实各渠道销售目标分解及资源配置计划。
  5、参与协调卡组织资源,协助制订远程营销渠道激励方案。
  6、跟踪部门销售指标完成情况,发现偏差并分析原因,及时调整和改进。
  职责三:牵头制定远程营销成本预算策略,监控并促进部门成本类绩效考核指标的达成
  1、对接相关部门,参与确定部门年度考核指标及财务目标,编制部门年度预算。
  2、组织落实各销售团队财务指标的分解,制定部门及各团队财务资源的配置计划及考核目标。
  3、跟踪并分析部门销售指标与财务指标的完成情况,及时调整资源配置。
  4、定期出具部门财务管理报告,及时监控部门产能达成与成本消耗的匹配度,确保部门目标的达成进度与组织战略要求相一致。
  职责四:研究并改进远程营销策略与方法,支持远程营销业务的运营。
  1、负责远程营销渠道研究、分析客户消费心理和购买行为等,研究、改进电话销售策略与方法。
  2、制订产品、客户及渠道运营分析方案的反馈周期、内容和事项。
  3、负责反馈各类产品、各类客群的电话销售情况,并定期进行产品、客户及渠道研究。
  4、优化销售渠道、改进销售策略。
  5、定期反馈产品及客户的研究分析报告和优化建议,持续改进远程营销渠道管理策略。
  任职要求
  1、了解金融领域及同业市场,熟悉以电话为主的远程营销渠道管理工作;
  2、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业工作2年以上;
  3、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及数据统计能力,能够熟练使用Python、SAS、R、SQL、Excel等数据分析处理工具;
  4、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5、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较高的书面表达、综合分析能力及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