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2023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3 17:10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信集团创办于1979年。集团深耕综合金融、先进智造、先进材料、新消费和新型城镇化五大业务版块,其中,金融涉及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资产管理等行业和领域,具有较强的综合优势和良好发展势头。2022年中信集团连续第14年上榜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位居第102位。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作为中信集团子公司,是改革开放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本行以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为发展愿景,向企业、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金融产品及服务,满足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2022年,本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21位;   本行一级资本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银行排名"中排名第19位。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向全国人才发出诚挚邀请,诚邀您加盟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产品经理、财富顾问、支行副行长、营业经理、私人银行客户经理、贵宾理财经理、理财专员、零售市场经理、个贷客户经理、公司客户经理
  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积极乐观、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具有相关岗位的上岗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
  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其他条件
  详见各岗位具体要求
  工作地点
  深圳市
  应聘方式
  官方网站
  登录中信银行招聘网站https://job.citicbank.com注册用户,选择“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官方微信
  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待遇;
  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本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依法保护应聘者相关应聘材料,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