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23年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简章

[黑龙江]2023年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2-28 13:3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简章
  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成立于2008年,是中信银行总行直属一级分行,下辖牡丹江大庆两家二级分行、15家同城支行网点。哈尔滨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金融+实业”的综合优势,全方位助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
  一级分行
  总行直属
  两家二级分行
  一级分行
  15家同城支行网点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哈尔滨分行向社会公开招聘,请有意应聘者点击文末“报名入口”查看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招聘岗位
  清收经理
  公司客户经理
  理财经理
  市场经理
  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道德,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奋敬业,开拓进取,团结合作,廉洁自律;
  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工作地点
  哈尔滨市
  应聘方式
  是官方网站
  登录中信银行招聘网站
  https://job.citicbank.com注册用户,选择“社会招聘”,搜索查看哈尔滨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官方微信
  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选择“社会招聘”,搜索查看哈尔滨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待遇;
  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本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依法保护应聘者相关应聘材料;
  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