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北京]2023年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5)

[北京]2023年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5)

发布时间:2023-06-05 16:08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5)
  系统研发岗
  职位描述
  1.负责项目的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等工作,并独立完成详细设计和开发任务,确保项目的进度和质量。
  2.深入理解业务功能、系统链路和架构,能够快速排查和解决系统故障,并推动系统持续优化。
  3.参与产品及项目的评估并确定技术路线和方案,参与代码及相关文档的走查评审等工作。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年龄一般在33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及上开发相关岗位经验,如能力突出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要求。
  3.精通Java,熟练使用SpringBoot、SpringCloud、SpringMVC等Spring体系相关开发框架。
  4.可熟练基于MySQL/DB2等关系型数据库进行SQL编写及数据库表结构设计。
  5.熟悉Linux系统以及Shell编程。
  6.前端开发工程师需熟练使用Vue、React等主流前端框架,具有原型设计和UI设计能力的优先。
  7.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自驱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按时完成规定的工作。
  8.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网络管理岗
  职位描述
  1.负责分行分行核心骨干网、外联网、分支行下联网、互联网及无线区的网络运维管理,包括但不限于:投产变更、运行监控与备份、问题处理、应急处置、日常巡检、专线开通及网络相关预算管理等,执行7*24小时电话待岗保障及节假日值班。
  2.负责分行核心骨干网、外联网、分支行下联网、互联网及无线区等网络区域环境架构设计规划、升级优化、配置建设、扩容及性能容量管理工作。
  3.负责分行网络运维支撑工具需求制定、运行部署、维护运营。
  4.负责分行网络应急预案、应急演练、灾备建设等相关运维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网络、通信相关专业背景,年龄一般在33周岁以下,具备商业银行3年以上网络相关运维工作经验,如能力突出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要求。
  3.熟悉广域网、SDN等相关网络技术,能够熟练掌握华为、H3C、锐捷等国内主流路由器、交换机、路由交换三层一体机、防火墙等网络设备及操作配置。
  4.具备Python、shell等自动化运维管理经验可作为优先参考。
  5.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耐心细致、责任心强、能够独立分析及解决问题、有较强的逻辑思维、沟通协作能力、主动服务意识、性格外向、自取能力优良、抗压能力强。
  6.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