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6.27)

[广东]2023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6.27)

发布时间:2023-06-27 15:14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6.27)
  产品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客户忠诚度管理中的全国性积分类营销活动,包括活动策划、上线运营、宣传推广、相关功能优化、内容维护、规则管理等
  2.负责积分专区页面的规划及客户体验优化等相关工作。
  3.负责积分类游戏等低零成本场景建设与经营,包括功能优化、奖品管理等。
  4.负责客户忠诚度管理中的会员经营体系的规划设计及运营策略并进行数据跟踪,持续监控运营效果。
  5.定期收集市场竞争信息,提出针对性推广运营思路和行动项。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客户忠诚度管理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金融同业及异业的客户忠诚度经营与管理。
  3.有项目规划和管理经营,协调组织能力强,能独立推进相关工作。
  4.自驱力强,能承受工作,以结果为导向,交付成果。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