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7.6)

[广东]2023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7.6)

发布时间:2023-07-06 14:48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7.6)
  属地经营管理岗
  专业要求
  金融、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职责
  1、牵头及统筹分中心渠道分期业务的整体发展规划。
  2、结合总部相关制度规定,搭建分期产品业务流程,推动分期产品在分中心渠道落地。
  3、统筹分中心渠道分期业务的营销推广及考核管理,指导分中心开展分期业务,并跟踪业绩结果交付。
  4、开展分中心分期业务的检查、指导、培训。
  5、承担本业务中其他相关事项。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3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金融消费信贷商业模式,从事银行个人消费货款、信用卡等金融产品渠道管理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
  3、具有一定金融消费信贷分期客户或者渠道资源,较强的渠道开拓及经营管理能力者优先。
  4、掌握电脑操作基本知识,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
  业务会计岗
  专业要求
  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类等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
  1、负责完成日常信用卡会计核算和资金清算工作。
  2、负责完成会计和清算对账工作。
  3、参与会计和清算系统设计和功能优化。
  4、制定并执行会计清算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
  5、协助完成卡中心服务收费管理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学历专业: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类等相关专业
  2.熟悉相关资金制度、会计制度,了解银行资金清算和会计处理流程
  3.思维严谨、风险意识强,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大客户经理岗(贷款分期方向)
  工作职责
  1、负责市场/行业/竞品分析,输出产品分析研究报告,制定业务产品功能的发展规划、需求收集及推广;
  2、负责互联网分期/贷款产品的获客业务拓展,结合合作伙伴需求设计C端流程;
  3、负责所负责产品/渠道的用户行为洞察,识别用户潜在需求,提出产品优化方案,同时,通过数据优化产品流程和用户体验;
  4、负责协调内外部资源,管理并推进项目落地;
  5、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互联网、金融信贷、分期产品工作经验;
  2、具有较强的分析及规划能力、创新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3、思维严谨、逻辑性强,能独立完成项目分析,并能熟练运用PPT等办公软件展示分析结果;
  4、具备数据分析能力,对渠道数据波动敏感,有较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5、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优秀的学习能力和自我驱动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