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西]2023年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5)

[广西]2023年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5)

发布时间:2023-08-05 10:56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5)
  二级分行支行副行长
  岗位职责
  1、 协助支行行长拟定支行工作目标及工作计划,确保达成业绩目标;
  2、收集及分析经济形势和市场最新动态,及时调整营销策略;3、 规范业务发展相关工作流程及管理,随时掌握业务发展情况,以提高内控质量;4、 协助做好支行日常工作管理,优化工作秩序,加强对员工的绩效考核激励及纪律管理,帮助员工规划职业发展,因人施教,提升员工个人潜能,提高员工工作能力和创造能力,确保团队高效运作。
  任职资格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龄不超过35周岁;4、具有6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工作经验,3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5、原单位考核良好及以上;6、熟悉经济、金融理论和现代商业银行管理知识;熟悉国家经济方针政策、国家和金融监管当局的有关法律、法规;7、积极乐观,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8、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级分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
  岗位职责
  1、协助二级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实施零售业务的经营与管理工作,达成二级分行零售业务经营管理考核要求;
  2、根据市场需求变化和行内工作重点,制定二级分行零售业务经营计划,细化指标分解并督导落实,最终交付二级分行零售产能结果;
  3、督导二级分行零售人员做好客户拓展、经营管理与维护工作,负责二级分行零售人员的培训赋能、考核评价及团队激励,搭建二级分行零售队伍发展梯队,打造高素质的网点零售队伍。
  任职资格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记录;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3.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4.6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其他金融机构营销管理等相关经历或与招聘岗位相匹配的工作经历;
  5.在原单位年度考核良好;
  6.熟悉当地市场,有较强的市场敏感性、团队管理能力;
  7.积极乐观,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8.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资产负债管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资产负债、利率定价、中间业务管理工作;
  2、制定并监督执行分行资产负债、利率定价、中间业务收费管理制度、办法及相关管理政策;3、负责牵头推动中间业务发展,监测、评价中间业务发展规划执行情况;4、负责监测分析中间业务运营情况,开展中间业务的数据分析,关注外部同业中间业务发展动态,并提出政策建议;5、负责建立健全行内中间业务管理制度、办法,并组织推动实施;6、其他领导交办的任务。
  任职资格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记录;
  2、具有3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3、年龄不超过35周岁;4、积极乐观,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5、在原单位年度考核良好;6、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报名入口


 
  原标题:南宁分行
  文章来源:https://job.citicbank.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